close

 

1.jpg

哈囉!!大家好~好久沒發文了!!

這次要來介紹『怎麼樣都要有一支的DW手錶』以及『萬年百搭款裸膚漆皮方頭鞋』

購入的DW手錶是CLASSIC YORK玫瑰金-36mm

我是請代購買的,剛好美國有特價,$3580包含全部的費用

此次購入的兩樣商品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皆有蛇紋壓花

收到商品時可以說是非常滿意!!正中下懷阿!!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買東西都會有種拆禮物的感覺?

---------------------------------------------------

之前就一直很想購入簡單大方典雅的錶可惜都沒看到喜歡的

一直到近期朋友和我分享了DW手錶她先入手最新的黑色旋風『BLACK』系列錶徑為36mm

我的手腕一圈為15.5cm扣第二格帶起來大小剛好

不過一開始選擇錶帶顏色時困擾我許久

最初看上的就是蛇紋款深怕帶起來一個不小心就變成老氣橫秋

網路上也鮮少有人分享YORK

後來才覺得自己的擔心都是多餘的根本就是想太多!!

接下來就來欣賞它們吧!!

7.jpg

深咖啡色的蛇紋壓花錶帶配上白底玫瑰金框的簡單設計不華麗卻不失典雅有一種不需任何裝飾就很美的感覺

錶帶皆是由義大利小牛皮製成打開來貼近錶帶聞會有一股淡淡的皮革味道

5.jpg

錶帶背面可以看見皮革的原色以及品牌LOGO還有整齊的白色縫線

6.jpg

僅有6mm厚的DW,真的很輕薄,戴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錶背也印有『DW』的字樣

和我原有的ANNE KLEIN重量實在是天壤之別!!

便宜又有質感的金錶LOOK-ANNE KLEIN <--點選舊文

 

8.jpg

實際戴上的樣子(戶外拍攝當天是陰天、自然光)

我的膚色是很標準的亞洲人種膚色,深色的錶帶可以讓膚色看起來較為顯白

10.jpg

錶帶金屬元件為同一色系同樣印有『DW』字樣皮革的商品穿戴起來好有質感

2-1.jpg

偽上班族的裝扮~搭配起來好有都會女子的知性感

(雖然我坐辦公室,但是我很少有這身穿著,完全走隨性風格~哈哈)

不過它搭配休閒服也不顯老氣唷!!待我慢慢介紹(這次的穿搭都是配戴DW手錶,後面有照片可以參考)

13.jpg

Profile英倫裸膚漆皮方頭鞋

其實我不認識 Profile這個牌子不曉得有人熟悉它嗎?

賣家賣的幾乎都是歐美品牌價格很經濟實惠

對於小資女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雙鞋子會購入是意外中的意外!!

原本我想要入手的是牛津鞋紳士鞋的類型不過看上的鞋賣家說斷貨了
逛了賣場其它商品時就不小心把這雙鞋給帶回家

14.jpg

腳長24cm寬9.5cm韓貨鞋大都拿39這雙拿UK5

它的顏色是米色帶粉膚色通常裸色系給人的感覺就是與『氣質』二字畫上等號

賣場上的照片沒甚麼色差

漆皮皮革的鞋子難免會比較硬挺第一次穿左腳後跟稍微磨到但是不嚴重

以這樣子的程度來說算是好穿好走

鞋墊軟Q軟Q的感覺得出來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鞋很好踩

重點是這雙鞋子入手價為590+60(運費),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15.jpg

鞋跟拼接蛇紋壓花

這雙鞋高約5cm不高不矮的高度可以拉長身形粗跟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吃力

以前自己買的高跟鞋幾乎都超過7cm以上

雖然好看可是穿久了真的很不舒服也不能走太久

18.jpg

鞋子的屁屁

16.jpg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好有氣質

17-0.jpg

不管是正式休閒都好搭配

不過有沒有一種穿上就會跳芭蕾舞的感覺呢?!哈哈

4-0.jpg

與之前購入的粉色寬褲搭在一起顏色的差別一目了然

粉膚色讓人視覺上也會使膚色更顯白一些

4-0-1.jpg

 

4-0-2.jpg

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有甚麼疑問請不要害羞,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