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以前總愛買韓貨的我,自從這次跟了日貨連線後,覺得日貨好好買呀~開心!!!!

而且日貨又是有一定的品質,有些品牌專櫃摸的到看的到,比較不擔心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買了什麼吧!!

本人身高160/5X,肩寬39cm給大家參考

heather 雙排釦50%羊毛大衣-駝M

3.jpg

這件有好多賣家都有帶,只是無奈發現時下標人數都很驚人!!!

本來沒有想買它,一到櫃上試穿後好喜歡,心一橫就把它給包下了!!

台灣櫃上真的賣好貴QAQ,都可以買日貨連線兩件啦~

不過可以買到喜歡的顏色實在是很開心

因為我深藍色的外套太多,這件就只出駝跟深藍,當然是把駝給包了~

這款做的樣式本身就是無腰身,是傘狀的,我覺得很可愛!!!感覺就算變胖也沒關係~

搭配洋裝,釦及不釦起來的樣子

1.jpg  

搭配褲裝,釦及不釦起來的樣子

即使他是做傘狀沒有腰身的,但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胖

我是寬肩人,拿S號太崩了,M號裡面就還可以塞厚毛衣

4.jpg  

很多人都被這背面的設計給滅火,可我覺得很特別、可愛~

保暖度的話,拍照這天氣溫下探10度,時不時有冷風吹拂,覺得穿起來很保暖!!!

真不愧是羊毛大衣~~~~!!!

#細部照

18.JPG  

毛的部份摸起來柔軟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釦子就是一般的琥珀釦

#細部照

19.JPG

內裡沒逢死是大門打開的!!!我覺得就讓他自然吧!!!所以沒拿去逢~

反正穿在裡面也看不見~

onyway圓領珍珠裝飾拼接縮腰蝴蝶結洋裝

5.jpg  

這件洋裝我是看RIKA穿被生火的!!!!完全燒的體無完膚阿!!!

RIKA下標人數就不用多說了,根本排不到~所以我是跟AOI買的~

覺得洋裝以$1080的價格來說,這件C/P質好高阿~

有三個顏色,白灰配深藍紅條裙,紅色配深灰紅條裙,我覺得都很好看

看來看去灰色好有氣質,就包灰的!!!

其實這三色我都很怕顯壯.......

因為是抗條,又是貼身的,果不其然,我穿起來像金剛芭比~QAQ

#細部照

7.jpg  

布料很厚實,領口有半圈的珍珠~

#細部照

6.jpg  

裙子的長度差不多為膝上5公分,長度很剛好,不過短也不過長

質料很好,比PAGEBOY的直條及膝裙厚一點點

腰部有點花苞的感覺~

撇開金剛芭比不說,整件穿起來好有氣質,好喜歡它!!!>\\\\<

pageboy腰部綁帶直條打摺及膝裙-藍綠條

13.jpg  

這件裙子和洋裝的拼接裙很雷同!!!!我鬼打牆買了類似的裙~哈!

不過整體搭起來也是很喜歡

最近很喜歡及膝裙,感覺很淑女,又可以遮住我那肥肥大腿

#細部照

12.jpg  

質感摸起來沒有洋裝拼接裙來的好,但還可以接受

質料偏薄,可以一路穿到春天沒有問題

heather學院風柔軟毛衣-白

8.jpg  

毛衣有三色,有深藍條紋、綠跟白,深藍條紋很特別,可是怕沒辦法駕御它就包白的了!!!

剛好和PAGEBOY藍綠條及膝裙配成一套!!

領口不會太低,可以穿露肩或不露,但我覺得穿露肩看起來好壯~

9.jpg  

配牛仔褲走休閒路線,裡面搭件襯衫就更學院風了~

10.jpg  

搭毛料短褲看起來比較正式

11.jpg  

我喜歡搭老爺褲穿起來的感覺~

這件真的是百搭的一件~~~一件抵萬件這樣!!

#細部照

20.JPG

 吊牌上有寫含5%的毛,但不知道是什麼毛料,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細部照

21.JPG   

一般針織毛料的厚度

#細部照

24.JPG   

跟uniqlo的喀希米爾羊毛針織衣的厚度比起來是差不多的

Rohto chulip護唇膏

16.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款超級無敵可愛又好用的護唇膏!!!!

不過ㄧ個不便宜,日本買不曉得是多少,剛好AOI有,跟她訂購一個是$280

原本朋友從日本掃貨回來送我ㄧ個,好用到想多買,送禮自用兩相宜

桃紅是苺類口味的,因為已經有一個了,就還捨不得拆開

外觀是水滴狀,中間有一個唇型~好可愛>///<

 22.jpg  

打開來是圓球狀的,一次可擦兩片唇瓣,很省事XDDDD

23.JPG  

我的嘴唇在冬季時非常容易乾裂脫皮,這款護唇膏真的是我的救星!!!!

很滋潤保溼~~大推薦!!

-------------------------------------------------------------------------------------------------------------------------

這次折扣季的東西都好喜歡~除了沒標到大衣有點扼脕外,其他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接下來剩KIKI的腰帶及費雪的珍珠髮飾尚未到貨,就無法分享給大家了~

希望此次分享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