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覓好久的精油小夜燈尋終於讓我找到了!!真的是有種眾裡尋他千百回的感覺啊!!

------------------------------------------------------------------------------------------------------------------------

最初在找類似這種香氛小夜燈時也參考過一個美國品牌叫  Candle Warmer

官網上有好多款造型可愛的夜燈上面可以放置自己喜歡的香氛蠟塊

2.jpg

不過在去實體店面挑選時發現這種蠟燭香氛的味道不是很深得我心

它有好多種味道果香花香草本木質....等選擇繁多

但就是味道較為濃郁聞起來並不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重點是價位也不便宜

後來看到日貨賣家PO了這款精油香氛小夜燈很是喜歡立馬請代購幫我在日本亞馬遜訂購它!!

當初購買時剛好有特價價格是¥2835*0.35=$993+$60(郵資)=$1053

51.jpg

LADONA這個日本雜貨品牌是1932年就成立了是一間有84年歷史的老店

它很紅的商品就是藝人VIVIAN徐若瑄紀念小V寶的週歲相框

52.jpg

我購買的款式是小款錐形香氛型號是ADF12-JWM-PK

也有大款大款就是一般外面賣的水氧機中間有一個管子放置精油並注入水

但小款的是利用棉片與風散的作用帶出精油的香氣

PK.jpgPK (1).jpg

左邊是大款右邊是小款的南瓜造型也很可愛!!!共有白粉兩色

官網還有其他款式做的都很精緻漂亮,但價位偏高

_ (1).jpg

這款也很漂亮就算不是拿來點精油也很賞心悅目啊!!

快來看看它的本尊吧!!

53.jpg

高度約10CM一個巴掌的大小而已

54.jpg

原本機體裡面的棉片另外還有附上兩個

這個棉片我已經有使用過了所以有精油的顏色還請看官們見諒唷!!!^+++^

整體的素材是壓克力及塑膠但是我覺得很有質感

56.jpg

可以看得到底下的風散

一般的水氧機會因為精油的關係中間的管子較容易腐蝕破裂

棉片比較方便只需要更換就好建議購買時可以加買棉片

一片棉片就可以使用蠻久的了!!

55.jpg

底下可以裝置電池必須裝兩顆4號電池旁邊有一個凹槽是可以接上USB線使用的(不過我沒拍到)

我覺得使用電池是一件很浪費的事如果家裡有多一個手機插頭建議使用USB

這樣整晚都會亮著

57.jpg

我所購入的精油是無印良品MUJI的甜柑橘$290與薰衣草$440皆為10ML

之前看日本的醫療節目在夜晚使用甜柑橘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2滴

這樣的組合可以使人好眠

精油也是選了很久才選定MUJIMUJI的精油聞起來非常舒服不刺鼻

59.jpg

這是刺裸裸沒穿衣服的精油小夜燈~

我覺得風散運轉幾乎沒有甚麼聲音無比的安靜一點感覺都沒有!!(本人是很難入睡的那種人)

58.jpg

整體的燈光是很昏暗柔和不會刺眼如果不點精油就是一般的小夜燈

它有兩種燈光可以選擇

一種是照片中的亮度這是最強的(其實最強的燈光也不會很亮)

一種是會忽大忽小的燈光模式

兩種我都試過其實沒必要選擇忽大忽小的啦!!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哈哈!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http://ladonna-c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