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買了G市商品買的很開心
結果因為韓國也在放年假,商品很晚才送達!

但是前陣子遇上寒流來襲,台灣變的很冷,剛好這些衣服都派上用場~(笑)


封面這件衣服好喜歡!這是我由史以來最有氣質的一件衣服吧

GMARKET主頁  (按我可進入)
 


這次購物中,有三件都是和這位賣家買的
他們家賣的衣服都比較走性感氣質風
但色差有點大就是了。。。。。。。


1。雷絲袖氣質上衣 (按我進入商品)
 
 

很有氣質的一件上衣、很美!我很喜歡~

波浪式衣擺、以及一點點前短後長的剪裁,隨便穿搭起來就很厲害
 
 

蕾絲袖子的部份不會很粗糙也不刺人~是使用柔順的蕾絲布料

而衣服本身並不是雪紡材質,是用類似用西裝布料製作而成的
整體來說是件非常有質感的上衣,
不過色差實在太大了!
當初看網頁時以為他是"正白色"
結果來的是"米色",有點大打折扣
如果是"正白色"那就更有質感了~

 
2。玫瑰樣毛毛上衣 (這件是冬天的衣服,賣家賣場已經進入春裝,所以賣場上看不見這件的蹤影)
 

搭起來也很有型
 

我很喜歡這件像玫瑰樣的毛毛設計
隨便配個項鍊就很好看了
 

搭長褲也好看
不過稍嫌大了一點點,若是做貼身一點會更好

這件是唯一沒色差的一件!
 
細部照



 針織毛料的上衣穿起來很暖和喔! 
可是看久了會不會有點像"馬爾基斯"的毛毛。。。?!哈哈!

 
3。後蝴蝶結下擺飄逸梅粉色毛衣 (跟上一件一樣,賣場已找不到)
 

這件也是讓我很意外!
 一直以為她是淡粉色來著,結果來了是"梅粉色"
老實說我一收到衣服確實有點"冏"
因為這顏色適合皮膚白的人
我穿起來膚色會被蓋過去,顯得很黃

要不是賣場已經找不到,不然我真的很想附上網址。。。。
 


好險穿起來也算很好搭,滿可愛的
 

背後是做蝴蝶結綁帶,可愛又帶點小性感
 


3。毛毛水鑚扣外套(按我進入商品)



也是色差很大的一件!
比米色再深一點的顏色,介於鵝黃與米色中間 



寒流來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穿!

裡面搭件小可愛,外面罩上毛料大衣就很暖了
 


 搭裙子也很可愛,是一件很實穿的單品

細部照
 

 

搭配上水鑚釦子就顯得更華麗一些 

布料很軟很舒服,穿起來超溫暖!

-----

買G市這麼久,第一次收到色差很大的衣服
好險穿起來都不會太遜色!都滿喜歡的~


已經是春天的季節,
接下來握拳擦掌來買春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