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阿!!!
 
這款收納盒我可是尋尋覓覓已久!!!!!終於被我找到顏色可愛又可收納我那雜亂不堪的飾品!!!!

而且 價格 可是非常實惠, 猜猜加上運費只要多少?!     $470 
在還沒和他相遇之前,我可是在G市找遍了收納盒的分類,有看上喜歡但無奈沒送海外而且價錢又高
我都可以買兩個這個還有找!!!
想說日本的FRANCE FRANCE也有可愛的收納盒
不過說真的價格都好不親民,即使他很漂亮我也掏不出小朋友來買他
而生活工場的收納盒又很普通,價錢也沒便宜到哪


然後突然有一天在看韓貨就被我發現他啦!!!
我是和 [ In love ]  這個賣家購買的,有桃和紅兩色,原本還有我最愛的紫色
由於銷售量太好都賣光光啦!!!

當時僅剩3個,所以你說說怎麼能不趕快把他包回家呢!!!
下標後賣家很快就寄出,還用泡棉袋包住收納盒以免受碰撞而損壞

   
可愛桃紅收納盒   點我進入賣場  

 
細部照#1 
   
 
細部照#2
 
 觸感像絨布,很有直感
 


可以掛短鍊及吊飾或是髮帶
  
 
這個區塊我放了耳環戒指和髮夾,都是比較常在使用的
 
  

  項鍊、手鍊區,會很不自覺的就想要把它給放滿滿,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放滿就是了~哈哈
 
 
一共有兩層,底下這層只有九格(根本不夠放啦~~)
可收納比較大一點的飾品

----
真的太喜歡它了~~看見它心情都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