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購買很久卻一直沒有寫心得文的OPI
法國系列的每款顏色我都覺得很好看,很有質感
而Orly這支是好姐妹生日時送我的生日禮!擦起來也很好看就一起分享


#F14 
 
不得不讚許一下OPI的刷頭,大又好刷,因為我指甲比較大片,這種毛量刷起來非常剛好
 
 

官網的顏色感覺比較"利"一點,其實我看到官網的顏色根本引起不了我購買欲望
直到看見好姐妹擦,第一眼就覺得"哇!原來她這麼好看"
於是就馬上回家下標購買!哈哈哈哈!!!而且真的擦起來太好看了,還買了一瓶當朋友的生日禮物

 
 
 

很顯白,又有氣質,不是鮮豔的紫色,名符其實的"煙燻"色調
單擦就很好看了,根本不需要任何裝飾或是量片
這麼好看的顏色為什麼要停產呢!!!(請OPI出來面對!!)


#F15

當初在買F15的時候,一直在F15和B85間猶疑
最後在版上爬文看別人分享的心得文,F15勝出!!!
因為我是個懶惰人,B85的顏色比較偏淺一些,要上兩層才會比較突顯出顏色
於是乎當然就選了較深的F15
也是滿顯白的一個顏色,擦起來不會髒髒的
夏天穿涼鞋擦在腳趾頭上也非常好看


#F21

葡萄酒紅,怕顏色過深可以像我ㄧ樣單擦一層又有不同的感覺
如果再多擦一層,顏色就會比較偏深葡萄紫而不是酒紅囉!!

 
我指甲很大片,擦太深的顏色會很可怕~哈哈

尤其這顏色擦在腳趾頭上有點不得瞭!!!

Orly
Nail Polish-Goddess # 40718 

這罐顏色很特別,是比較柔和的紫紅色,有一種牛奶絲絨的感覺

 
Orly的刷頭和Revlo的刷頭比較類似,刷毛量並不像OPI這麼豐盈,不過不難刷
 
擦兩層才比較飽和,我很喜歡!
 
我好姐妹知道我不能擦"大紅"色>>>>指甲大片真的擦起來很可怕
於是挑了這款較為低調的顏色,擦上去意外的非常適合我

 
這款其實和我去年分享的Revlo 570顏色有點相似,但卻沒那麼豔的感覺
又和F21單擦一層顏色有點點雷同,三張照片顏色比對在一起其實還是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有"酒紅"、"紫色"的色調在裏頭,算是"系出同門"吧!!!!

-------------------
我覺得其實指甲油無需分季節擦,心情好想擦哪灌就哪罐阿!!!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