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L'Air  Rouge紅色繽紛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站一樓)
電話:02-2550-2008

又是一個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當律師朋友傳了其他網友寫的紅色繽紛食記時
我已經破不急待假日的到來
這邊也有美味可口的蜜糖吐司耶~~~
之前去吃DAZZLING時,因為它太火紅了
連平常日訂位都得等上一個月的時間左右,實在很讓人按耐不住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機會再去品嚐,訂位實在有夠難訂的




我們也是事前就先訂位,怕假日太多人要排很久打亂吃下午茶的興致
這邊用餐的選擇滿多樣化的
每人低消$130+10%服務費



這是下午茶的部份



menu上面從輕食、早午餐、甜點、義式料理都有
飲料也很多變化,會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就是了
不過我們此次來的目的是吃手工吐司~

之前去DAZZLING吃蜜糖吐司時
由於機會難得一次就點兩種口味品嚐,結果吃到後來非常膩
所以我們只點一種口味然後再點一份鹹食來SHARE

蜜桃香蘋冰茶$180


律師朋友點的,沒喝到.....正確來說是不能喝!!來的時間有點不巧
我也很愛冰茶系列,覺得來吃甜的需要喝這樣的茶點才可以解膩
忘了問她味道怎樣?

早午餐 Brunch $300



早午餐附上的吐司,很普通,吃起來沒有酥酥的感覺,但加上奶油很好吃



這四樣裡面我只中意沙拉....其他就是普通到不行了的食物
COSTCO的培根和德式香腸都還比較好吃..


早午餐餐前有新鮮柳橙汁及牛奶可選,我選了熱牛奶,上面還有一層奶泡


餐後是美式咖啡及英式紅茶,我選了紅茶,順便請服務生先幫我把茶一起上
紅茶就是英式伯爵茶,有一種香氣,但有些人不愛,我卻很愛這種味道
茶喝起來很順口,沒有苦澀味道
隨後我把牛奶加到紅茶裡面變鮮奶茶,非常好喝

吃完早午餐後感覺非常空虛....很普通的餐點要價$300這樣...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手工吐司啦!(最近因為塑化劑風波越演越烈,還被朋友說我去吃毒吐司)

香蕉焦糖手工吐司$260



我們
點了香蕉焦糖吐司



在DAZZLING時會有服務生來教你怎麼享用,且還會附上小夾子夾取裡面的吐司方塊磚
這裡就得動動你自己的小手,之前就有吃過的經驗,所以這難不倒我們

從外觀上看並沒有明顯的差異
但不同於DAZZLING的蜜糖吐司
這邊的吐司上面是放上鮮奶油球,而DAZZLING的是卡士達
吐司方塊磚並沒有灑上糖粉,取而代之的是糖霜
裡頭的吐司方塊磚沒有什麼甜味,一樣是烤的酥酥脆脆的
需沾取外邊的焦糖一起吃才顯得美味



吃完一輪下來果真DAZZLING專賣店的蜜糖吐司較好吃


------
記得那天下午天氣飆高到35度C,整個要熱死人
店內空調也隨著人氣而上升,我們原先坐在外邊的角落
實在熱到一個不行,只是坐著講話聊天拍照這樣就流汗了...
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

店內用餐環境空間較廣,吃起來比較舒服,
也不會覺得很吵雜,聊天也不需要扯開嗓子才聽的到對方在說什麼,
用餐時間為2小時,
服務方面有待加強,感覺這裡的服務生都在放空
沒有隨時注意客人桌上的餐點是否已上,或是用完,都需要客人主動催促,
而餐點部份就普普通通,以這樣的品質來說價格上也有點小貴
吃下來差不多$400/人

若想吃蜜糖吐司卻又得苦等很久訂不到位時,這邊倒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
畢竟用餐環境比較舒服


以上,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