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364-6188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6巷16號

這次下午茶聚會選在師大的以勒花園
只能說網路真方便,想吃什麼想找什麼只要按個"搜尋"就可以
不然想破頭還真不知該去哪悠閒的喝下午茶



吧台有咖啡機,玻璃櫃裡擺放著蛋糕
這邊空間頗大且明亮,不像咖啡弄一店來的擁擠昏暗
似乎還有二樓(?),其實我只看到樓梯,沒上去過

因為這次聚會只顧聊天,拍的照片有點少就是了
來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假日午茶時段也不少人,訂位時間到了會保留十分鐘

來看看MENU吧!



下午茶不外乎鬆餅、三明治、蛋糕、冰淇淋等
還在MENU上看到有含酒精的飲料耶~~~~~!!!



價格幾乎都在150~250之間不等,午茶時段也有套餐供選擇(皆須加上10%服務費)



瑄姐點的燻雞三明治套餐,有附上餐前果汁(柳橙汁)及沙拉
裡面有、水果、帶皮薯條,飯後飲料就基本款茶、咖啡、奶茶的樣子
若想點別的飲料只需再補上差價
味道嘛.....就是三明治這樣,我對他印象不怎麼深刻
咖啡弄的三明治的確比較好吃



我們其他三人都點這款焗烤雞肉火腿PIZZA土司,原本有青椒,我請店員不要放
沒辦法,我是個挑食鬼,很害怕青椒的味道
裡面有和風沙拉、一樣有帶皮薯條



這款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厚片吐司烤的外酥內軟,上頭的焗烤很加分
店內沒有擺放任何調味料,若需要就得向店員拿
這灑上粗顆粒的胡椒粉很夠味
薯條我就一定要沾番茄醬吃才覺得像在吃薯條



剛出爐的吐司讓我十指大動



我跟遙點了玫瑰蘋果茶
因為第一次造訪,不了解店家飲料的甜度,於是詢問店員後決定先用半糖試試
我不太愛喝很甜的飲品
但似乎減糖後的飲料反而讓這杯玫瑰蘋果茶口感變的比較澀
而玫瑰花香表現也平平

附餐咖啡是美式咖啡,依個人喜好可加入糖和奶油球
咖啡也滿普普通通,不過我朋友居然可以把冰咖啡調的超好喝

-----

綜合以上就餐點的部份還算合大家口味
但重點是這間店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且可以盡情暢所欲言的聊天,滿符合"悠閒喝下午茶"的地點
我們四個女人就這樣在裡頭座了足足四個小時之久,店家也不會來趕人
沒有時間上的壓迫感,更沒有空間狹小的擁擠感,吃東西不需要把兩隻手夾的緊緊的
環境也很乾淨

待下次的下午茶聚會,還是會再來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100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